•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开展第二期区长助企接待日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09:05: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为更好地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创造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大发展大提升,5月24日,龙湾区举办第二期“区长助企接待日活动”,副区长顾威牵头召集区经信局等11个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现场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协调会上,当即协调有关部门讨论协商温州宏来阀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提出的厂房过度生产、土地建设延期、酸洗试点工程等一系列问题,落实了相关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反馈问题解决的进展情况;对未能现场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向企业负责人作出说明和解释,给出解决思路,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得到企业家的一致赞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完善了助企联系机制,加强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