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安监所在辖区抛光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17年05月25日 15:42: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斌强)5月23日,永中街道安监所邀请了市粉尘专家黄鹤及中介指导机构负责人,在安监所所长的陪同下赴辖区的抛光企业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与指导。

  针对永中抛光企业的现状,专家组依据企业设计图纸的分布和整改方案的报告,逐一对辖区的6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专家指出企业普遍存在的抛光场所粉尘未及时清理;泄爆口位置设置不合理;喇叭口内缺挡板与网罩等隐患的问题。永中安监所所长对这6家企业下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该6家企业要按照专家出具的整改意见,加快进度将隐患整改到位,进一步完善制度管理,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救授队伍。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