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召开城中村改造公职人员助迁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25日 08:48: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5月23日,龙湾召开城中村改造公职人员助迁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发挥公职人员在攻坚工作中的主动性,当好城中村改造的主力军、先锋队和服务员,以铁的纪律和手段,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龙湾今年城中村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周一富指出,公职人员要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是城市发展的必由之路,是造福人民群众的客观要求,是落实上级部署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理念,紧紧抓牢城中村改造的“气”与“势”,把群众的所思所盼作为工作的最大的出发点,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确保“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为龙湾实现“三大转型”,建设“五大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一富强调,今年龙湾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涉及24个整村连片改造项目,按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攻坚力度,加快推进丈量、评估、签约、腾空、拆除等各项工作,公职人员要担起重任,密切配合业主单位合力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当好示范表率,公职人员要切实树立起主人翁意识,带头签约、腾空和拆除,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动村民及时签约、腾空,助推城中村改造工作。要营造工作氛围,公职人员要利用微信、微博等多种载体宣传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到城中村改造中来,打好亲情牌,全力为征迁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周一富要求,公职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严明的“五带头六严禁”工作纪律和全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严明的“六严禁”纪律规定,严格遵照执行,做到不准钻空子,不准打招呼,不准拖后腿,对思想上认识不到位、工作上配合不积极、进度上拖延滞后的,将进行严肃处理,若在规定时间内未配合丈量、评估、签约、拆除,一律先入村助迁,确保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区委副书记王慧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就公职人员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中的纪律问题作了具体说明,区工务局、区委农办(区农林局)、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公职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