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2017年05月24日 11:07: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希希)日前,蒲州街道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邀请温州市中医院的专业医生为江前村老人周转安置房的老人们进行多项义诊活动,同时为村里的孤寡、高龄老人提供免费上门义诊。

  现场义诊项目丰富,包括血压和血糖测量、骨科,心血管和神经内科等各种老年人常见疾病的筛查与预防,现场还提供针灸推拿的服务体验。疾病义诊区域,集合耳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科等各个科室的专业医生,对于老年人常见的腰酸背痛、失眠多梦、耳聋耳鸣等常见疾病,医生们细心地询问和检查,同时现场开出处方签,老人可到邻近摊位领取免费药品。针灸推拿区域也吸引了大批老人前来参与和体验。与此同时,社工带领医生为部分高龄及不能出门的老人提供上门义诊服务,为老人进行血糖和血压检测。

  本次义诊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共计有80多名老人参与,老人们反响非常好,表示类似的义诊活动可以多多举办。通过义诊活动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老人对健康的关注,发挥社会义工队和党员志愿者的作用,为老一辈谋福利,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