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百度视频持续发力PGC内容直播电影首映盛宴

2017年05月23日 16:30:32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2017年院线电影市场热度依旧,伴随着票房纪录频频被刷新,5月伊始又有两部新作上映引发影迷关注:一部是刘青云、江一燕、古天乐等共同出演的《毒。诫》,而另一部是根据90年代日本东映制作的特摄片《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的《超凡战队》。巧合的是,两部电影首映礼都定档在同一天,将会实力比拼人气和票房!

  近日,继直播《金刚》、《速8》等大片首映礼之后,百度视频持续发力PGC内容,再度联合时光网打造电影首映直播盛宴——《毒。诫》《超凡战队》两大力作首映礼直播同一天登陆百度视频,为影迷献上震撼人心、体验超凡的电影好时光!

   刘青云、林家栋、江一燕“义气”登场,共启《毒。诫》江湖宝典

  电影《毒。诫》首映礼现场星光璀璨,刘青云一身舒适的白西装现身,风趣地表达,“再过两年,就没法‘跨年龄’演年轻人了”;江一燕延续了文艺清新的格调,被百度视频评论专区的网友们盛赞“优雅复古”。 《毒。诫》汇聚影坛四大男神——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张晋,共同演绎了一段夹杂着腥风血雨和兄弟情深的江湖传说。

  发布会现场,众影星畅谈对“义”字的理解,刘青云认为,老大带着兄弟一起改过就是义气;而同为影帝的林家栋则说,老大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就是义气;而女主角江一燕,则更显女性的可爱细腻,她开玩笑说,“不管你们怎么对我,我都对你们很好,默默的做你们背后的女人,这才是义气。”又谈到,“我曾经出过一本书,书里提到过‘人与人之间其实就是情义无价’。”值得一提的是,继《消失的子弹》、《消失的凶手》两部电影后,《毒。诫》已是江一燕与刘青云第三次携手合作。被影迷戏称“青燕CP”的两人,塑造的人物性格丰满,深受观众喜爱。

   《超凡战队》经典重燃,林路迪、迪玛希惊艳亮相

  根据90年代日本科幻动作IP《恐龙战队兽联者》改编的《超凡战队》,首映当天片方再放猛料:全球唯一发布“战士不死”版正片片段。在《超凡战队》的首映礼直播中,被粉丝爱称为“进口小哥哥”的哈萨克斯坦实力唱将——迪玛希开场即为粉丝献唱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引爆全场气氛。《超凡战队》中饰演“黑衣战士”的林路希,现场与影迷分享被吊在空中30米的奇妙感受,畅谈童年最爱玩具是“黄衣战士”。迪玛希与林路希现场与粉丝共同体验“恐怖箱”游戏,让电影硬朗粗暴的线条中增加了一份童真的温情。迪玛希表达,“小时候会扮演超凡战队,和小伙伴们打架玩”。看来,童年经典的魅力的确能够跨越国界,带给大家共同的快乐。

  此前,百度视频已联手时光网先后进行了《金刚:骷髅岛》、《攻壳机动队》、《速度与激情8》等热门院线电影首映礼的网络直播。后续,双方将强强联合,持续打造影视文化领域的PGC短视频内容生态,共同助力电影IP价值的最大化。

  百度视频是中国最大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移动端APP总用户量已超过5亿,已收录超过6亿条视频内容。请在百度手机助手、苹果App Store等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版百度视频App。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