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最美”蔚然成景

2017年05月23日 09:29: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他们即使遭遇坎坷,面对不幸,依然不离不弃、相濡以沫、携手同行;他们虽然身在基层,工资待遇微薄,依旧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他们尽管直面枪口,多次“命悬一线”,依然冲锋在前,身先士卒。

  近日,“最美龙湾人”的身影纷纷出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模表彰大会和“最美温州人”第六届温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中。

  据悉,五年一度的全国公安系统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公安机关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周卓彦(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卢雷雷(龙湾区公安分局瑶溪派出所副所长)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此外,龙湾区海滨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叶时钦与龙湾区永中街道郑宅村村民郑少春分别入围“最美温州人”第六届温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并于5月18日—24日在“文明温州(wenmingwz)”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评选。

  这些“最美龙湾人”分别以不同的形象展现了龙湾的道德风采,为广大龙湾人树立了模范。他们的身影是广大龙湾人前进的方向,他们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的人共同唱响“最美声音”、践行“最美精神”,营造“人人争当最美,处处涌现最美”的良好氛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