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举行“剿劣行动” 大型文艺晚会

2017年05月23日 09:22: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陈桐 王武) 日前,永中街道在区市民广场举行“剿灭劣五类共建新水乡”大型文艺晚会,表演者们用艺术形式激发现场观众参与治水的热情,为劣五类水剿灭战役造势鼓劲。

  当晚,演出在大合唱《大禹治水》中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小品《明天会更好》、三句半《节约用水》等节目让观众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诗朗诵《我的母亲河》、小品《河长轶事》生动描绘了治水吃苦受累,艰辛劳苦的情景。最后整场演出在歌伴舞《祖国之恋》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的参演人员来自龙湾各行各业,有学生、教师、干部等,他们全情投入,用真挚的表演,触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

  据悉,此次晚会是以“剿灭劣五类共建新水乡”为主题,由龙湾区永中街道党工委和龙湾区永中街道办事处主办,龙湾区文化馆承办。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