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青联牵缘·情约520” 温州青年文化节开幕

2017年05月23日 09:05: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邵赛慧)为响应团中央帮助大龄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的号召,5月20日晚上7时,由温州共青团和市青联主办,龙湾团区委和区青联承办的“青联牵缘·情约520”交友联谊会在温州龙湾溢香厅国际宴会中心举行,从而拉开了第十三届温州青年文化节的序幕。

本次活动通过“青联+”、“团组织+”等多种推荐和参与方式,吸引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直属学校等单位的180余名优秀的单身青年参与,年龄基本上多集中在85、90后。男女青年通过现场团队集体秀、个人风采秀、才艺表演和各类互动游戏环节引出共同话题,加深彼此了解,增进青年交流和情谊。团市委领导为活动致辞,并为青年文化节启幕。活动邀请了市青联委员、市直单位团委书记等嘉宾组成“月老团”通过现场点赞评选出“最佳团队奖”、“最火爆朋友圈奖”、“最有人气奖”等大奖。活动还成立了“龙湾青年之声?亲青恋”活动基地。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温州团市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要求,以全市青联、团组织等为依托,以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和婚恋社会组织为合作伙伴,在“青年之声”平台倾心打造了“亲青恋”网络交友平台,通过新媒体关注青年民生,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以情留才”解决青年人才婚恋问题,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与参与。

此外,本次大型青年交友联谊会是“牵手青春”第十三届温州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青年文化节,温州团市委倾情打造了覆盖全年的12项文化活动项目,由城市战线各片区团组织承办并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项目发布。全年将陆续推出“青年半月谈”“青年加油站”等一系列催人奋进、生动活泼的青年文化活动,涵盖了文体赛事、青年联谊、社会公益、素质提升、沙龙讲座等多个领域。全市各级团组织也将结合自身实际举办适合青年参加的文化活动,丰富城乡青年文化生活,展现我市青年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全市青年奋勇争先,锻造青年铁军,为助力温州打造 “铁三角”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