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补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公司2017校园招聘(往届生可报)

2017年05月15日 17:48:00来源:温州人才网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温州联通)是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在温州的分支机构。公司拥有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因工作需要,需补招相关技术背景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基本要求如下:
    一、招聘院校范围:211、985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宁波大学、温州大学(仅招收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独立院校不属招聘范围。
    二、招聘人数:5至10名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2017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符合校招院校范围内有三年及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英语须通过CET-4及以上等级水平;
    (三)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善于沟通,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应聘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五、招聘岗位:
    (一)市场策划与营销类岗位
    (二)网络维护与技术支撑类岗位
    (三)计算机系统与数据类岗位
    六、符合条件请下载附件1.简历模板,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chenxh83@chinaunicom.cn、zhengwh18@chinaunicom.cn
    七、其他说明:简历接收截止至6月1日,应聘时需携带以下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寸免冠近照2张。
    联系人:0577-28826576、28867139 陈女士、郑先生。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