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沙前社区开展“迎端午 钓粽子”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5:20: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凯凤)5月21日,海滨街道沙前社区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原来是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沙前社区为了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增进社区未成年人对端午节的了解,特地为辖区内的小朋友准备了答题钓粽子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为四组,分别用自制的钓鱼竿钓起粽子。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回答上面有关端午节的问题。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知道了端午节的的由来、习俗及有关端午的传说故事和经典古诗词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总共为小朋友准备了一百多个粽子,活动获得社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肯定和欢迎。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