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校服企业生产质量监督检查

2017年05月22日 10:24: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朝阳) 日前,龙湾区教育局联合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开展了校服生产质量监督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走进校服生产企业对校服质量进行督查。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原料成品仓库、样品展示厅等地,仔细察看了企业证照、原始记录、检测报告及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等国家标准的执行情况。检查组向企业反馈了校服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改进建议,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树立起“学生的事情无小事”的观念,进一步建立完善原辅材料进货验收制度,规范质量管理,把好原料进货关和成品出厂关。

  据悉,我区高度重视学校校服采购及质量安全工作,区教育局专门出台了相应规范文件并细化操作过程,制定了相应的采购和管理流程图,明确了家委会采购过程主体作用、招投标方式及双送检、资料备案、质检部门信息通报等制度。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