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图说教育 -> 正文

温州育英学校足球队参加市校园足球联赛成绩喜人

2017年05月22日 09:56: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朝阳)近日,2017年温州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在温州翔宇中学运动场顺利落下帷幕。温州育英学校派出三支队伍,参与了三个组别的激烈角逐,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初中女足第一名、小学女甲第三名、男甲第八名。

  据悉,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101支球队的1328名运动员,在温州翔宇中学、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永嘉县瓯北第三中学三个场地,进行7个组别的球技大比拼。温州育英学校的小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育英学子精诚团结、顽强拼博的精神,充分将平时训练的技术用于比赛,与来自其他学校的运动员进行同场竞技,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该校小球员表现抢眼,获得了多个单项荣誉。李越彤被评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余薇、陈奕睿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计晓彤被评为最佳守门员。教练员高文、潘海还分别被评为最佳教练员和优秀教练员。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