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此处气象万千!老干部们考察后纷纷表示……

2017年05月17日 09:21:00来源:瓯网

DSC09036.JPG

DSC09038.JPG

5月16日,温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130多位离退休干部赴龙湾区(高新区)开展调研活动,点赞龙湾经济发展成果。龙湾区(高新区)领导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徐国信、王慧杰、池晓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和副局长张化远等陪同参加。

DSC09112.JPG

DSC09139.JPG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了黄石山公园,实地参观了浙南科技城规划展示馆和黄石山公园剿灭劣V类水现场,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陈应许和区水利局局长倪士章的相关介绍。参观中,老干部们对浙南科技城以科创资源高端集聚、高端发展为基础,全力打造浙南地区科技创新标杆的规划布局和功能定位表示赞许。对黄石山公园将城市“脏乱差”的典型片区改造成为集山水、休闲、艺术为一体的城市公园典范和黄石山后河(永中段)生态整治工程这个龙湾区“五水共治”的“金名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70516152536.jpg

微信图片_20170516152555.jpg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试通车准备工作等情况,对工程的喜人进度啧啧称赞。最后,老干部们到达雅林现代农业园,对龙湾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推广科学种植,突出农耕文化,创新农产品开发称赞不已,游览中,老干部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或三五成群,或独自赏景,或照相留念,无不透露对龙湾区(高新区)新气象的赞赏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170516152602.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力所能及地为建设美丽富裕温州添砖加瓦。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