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2017年05月16日 09:09:00来源:交通部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8日至5月9日,温州市龙湾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区交建办、区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区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区社区巴士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共100余人,在市委党校开展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实施意见、《公路法》与路政执法、行政处罚程序、交通项目建设审批与技术规范、党风廉政建设、互联网加智慧交通、国有土地征收政策解读等方面,邀请市、区有关专家,通过讲座、问答等方式,使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加快打造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