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举办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现场揭晓龙湾旅游手绘地图大赛结果
2017年05月19日 15: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叶晓东张瀚丹)5月18日晚,龙湾区举办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暨龙湾旅游手绘地图颁奖仪式,近千名市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文明点亮旅程”为主题,由龙湾区文明办和龙湾区旅游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公民文明旅游意识,纠正各类不文明旅游行为,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活动仪式上,龙湾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温州星火义工协会、龙湾区登山协会、龙湾区弘德义工队3支队伍成为该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的“领头羊”。文明旅游志愿者和导游代表上台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文明旅游承诺书》。活动还就层层选拔的13幅龙湾旅游手绘地图入围作品进行现场评分,综合现场打分和网络打分,评选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当天晚上广场活动上,有关单位还为广大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国内旅游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行为指南》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各类旅游咨询、投诉。龙湾区各大旅行社、酒店及景区亮相展会,向市民展示旅游行业的风采,为市民派发优惠“大礼包”,让市民从中享受到最优良、最实惠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