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妇联举行亲子绘本活动

2017年05月16日 10:3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微)日前,“亲子阅读·书香家庭”系列活动之母亲节亲子绘本活动在龙湾家庭教育学堂举行。当天的讲座邀请了温州十大优秀亲子阅读推广人、温州市老约翰连锁绘本馆负责人郑筱莉,她带领现场30户小学一年级亲子家庭走进亲子绘本阅读的精彩世界。郑筱莉老师还就如何在家开展亲子阅读和家长们进行了分享;小朋友们还亲手制作了母亲节礼物,提前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据悉,为在全区广大家庭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区妇联联合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开展了“书香家庭文化龙湾”主题活动。活动分“亲子阅读·书香家庭”“智慧家长·书香家庭”“最美书房·书香家庭”等三个主题,并不定期举行相关活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