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

2017年05月16日 10: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龙湾区第三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等相关事宜。

  据了解,龙湾区第三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共涉及274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明确了每一个事项的办理部门、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理事项名称、事项编码、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名称、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举措等要素。待第三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公布后,龙湾区前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合计将占总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85.9%。

  周一富指出,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龙湾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要事来抓。要提升窗口人员的职业素质,围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原则,将龙湾真正打造成“最佳审批服务标杆城区”。同时,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在组织协调、资金保障、舆论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确保服务事项清单有效实施,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议还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专题汇报,且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龙湾区(高新区)2017年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龙湾区永兴片区(永兴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项目国有土地工业用房征收、温州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二期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龙湾区(高新区)多余安置住宅统筹使用处置暂行办法等事宜。

  常务会议后,区政府还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就关于抓好2017年度粮食生产的通知、瓯江标准海塘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管理模式、河泥荡文化公园附属用房项目、永兴街道五溪村搬迁改造安置一期工程A地块施工处置、华侨城旅游项目、龙湾区工业厂房管理暂行规定、温州市龙湾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