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人大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2017年05月15日 15:13: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智星)5月12日,状元街道人大工委以代表联络站为依托,组织接访代表走出代表联络站,视察调研状元桥村辖区内“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状元老街河滨路40号、42号危房处置情况,状元桥原小学校址危房(环卫工宿舍)腾空搬迁后续情况,并到状元桥片区拆迁办了解老街、下市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的工作措施。在走访中,代表们亲切地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诉求,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大拆大整”工作的重大意义。状元老街、下市城中村改造项目,距离提前签约奖励日仅剩一个月时间,现场咨询的村民较多。

  代表们针对走访、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街道要以“大拆大整”促转型谋发展为契机,顺势而为、借势推进,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进一步强化拆后空间利用,全面推进各项专项工作落实。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