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12日 15:1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洁倩)5月9日,蒲州街道食安办处在蒲江社区门前设立食品安全宣传点,开展以“食品安全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着食品的错误搭配、食品安全知识、转基因食品等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板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相关食品安全小常识,深受居民们的欢迎。不少居民表示这些知识对他们日常生活有着很实际的帮助,但是平时对食品知识了解的太少,希望社区多普及这样的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广大居民树立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而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活动,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购买的食品安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