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121届广交会闭幕 龙湾企业成交313.7万美元

2017年05月11日 10:0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彭唯 季销)日前,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闭幕,龙湾区包括办公文具、鞋、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类型的60家企业参展,总成交金额313.7万美元。

  据悉,每年的“广交会”是龙湾区企业扩市场的必修课,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该区参展企业普遍注重产品的品质、品牌形象打造,体现布展特色,力求扩展市场。其中第一次参展广交会的浙江一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展首日客户接洽量近20个,客户均为外商。图为浙江一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采购商洽谈业务。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