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为村社主职干部开授“履职第一课”

2017年05月11日 09:41:08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温州网讯 “‘在其位,谋其政’。作为村级组织带头人,要以建设美丽乡村、造福父老乡亲为己任。”前天,在龙湾区新一届村社主职干部培训班暨村社组织换届总结大会上,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为新一届321名村社主职干部开授“履职第一课”,并勉励大家做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农村发展的“领路人”、甘于奉献的“公心人”、克难攻坚的“担当人”和克己奉公的“清白人”。

  当前,龙湾区已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为使新一届村社主职干部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岗位,打开工作局面,该区积极开展村社主职干部培训,进一步丰富村社主职干部理论知识,深化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换届后村社主职干部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村社干部?“当了村社干部,就要为老百姓干实事。”陈应许说,当前,龙湾正全力开展“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剿灭劣Ⅴ类水等中心工作,这些工作都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好事、实事。村社主职干部既要做攻坚排头兵,带头签订协议、带头拆除违章、带头洁水护水,齐心协力打好每一场硬仗,也要善于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带着群众一块儿干,最大限度地凝聚全村力量,把事关每家每户的实事好事办好。同时,新一届村社主职干部还要在依法治村、联系群众、维护稳定、维护团结、廉洁奉公等方面下足工夫,真正做到为民服务、造福一方。

  在当日培训会上,龙湾区还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和区纪委、区工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为新一届村社主职干部上课培训。接下来,龙湾区将进一步做实、做精、做活村社干部学习培训,采取“分类分层次”的形式进行授课,从而全面提升新一届村社干部狠抓工作落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报道组叶德初金鑫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