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宣传活动暨红十字会捐资仪式

2017年05月10日 09:35:1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定海)5月8日,瑶溪街道社会事务办组织红十字会、食安办、残联、卫生院等科室、站所,联合龙湾区红十字会、文明办、龙湾农商银行在瑶溪新天地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宣传活动暨红十字会捐资仪式。

  活动共发放创卫、健康教育等宣传手册600余份、礼品300多件,在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效果,倡导辖区内群众更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并主动参与,积极为全国巩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做出贡献,让瑶溪变得越来越美。

  此外,在捐资仪式上对温州市瑞昌特种单丝厂、中交一公司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两家捐资单位进行颁奖,认为这两家企业充分展示了它们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