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09日 14:59:5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震)“岩桥头浃河要加快对河道周边污染企业治理进度。”“河口直浃河河面有垃圾,会影响水质,保洁要跟上。”“下南山河河里的杂草要尽快清理掉,河道淤泥要及时清理。”“大段河要加强源头治理,探索连通河道对于治理会好些。”“北山河要综合施策,加快活水工程。”……

  日前,瑶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代表联络站第一监督小组3名代表、街道农办负责人以及相关河道的街道、村级河长、联络员等人分别对该3名代表们所联系的10条劣V类河道进行专项督查行动,切实助推全区“剿灭劣V类水”工作。在活动过程中,代表们与农办负责人不仅共同探讨这些劣V类河道原因所在,而且还积极建策献言。同时,对龙湾河的生态修复工程带来的水质变化赞不绝口。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