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举办新一届村干部培训班

2017年05月09日 14:53:1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这'微词典'太好了!村级重大事项的流程、印章管理等,里面全部都有详细地说明。这张'提醒卡'发得也很及时,作为新手,提醒我们紧绷纪律这根弦,不去触碰廉政的高压线。它将是我随身携带的两大法宝。”来自瑶溪街道黄山村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陈峰开心地说道。

  据悉,为了使新一届村干部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开创新局面,瑶溪街道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立即启动了该街道180余名新一届村级四套班子成员的培训工作。“我承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推进瑶溪‘三大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在集体就职承诺墙前,全体参训村干部庄严的就职宣誓拉开了培训的序幕。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新一届村干部进一步明确“为谁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提高了广大村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增强了依法治村、依规做事的意识,提升了村干部理论水平、民主意识、干事能力。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