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康社区组织河嫂队助力剿灭劣V类水

2017年05月05日 15:41:1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薇)5月4日下午,永中街道龙康社区开展“护水节水从我做起”宣讲活动,附近百余名居民纷纷赶来听讲座。

  在宣讲活动结束后,龙康社区康乃馨巾帼河嫂队开展巡河活动。对河段的污水死角、偷漏排、管道错接等现象进行大排查。巡河同时,河嫂队分工协作。一些戴起手套、拿起垃圾袋对河边绿化带进行了垃圾捡拾与清理工作,另外一些则开展入户宣传“五水共治”,向沿河道的企业主分发护河倡议书,还有的河嫂对河道边偷排漏排的水管进行“随手拍”,并实时通过微信汇报至街道相关部门。接下来,龙康社区将围绕服务中心继续通过整合多方力量,共同助力剿灭劣V类水。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