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为南洋社区百岁老人庆生

2017年05月04日 10:20: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霞满天)5月3日,瑶溪街道朱宅爱心驿站联合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龙湾农商银行瑶溪支行在朱宅文化礼堂举办了“最美夕阳红”社区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部分老人共同为南洋社区一位超百岁老人举办生日派对。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为百岁老人煮了长寿面,在场的老人们和志愿者为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随后工作人员送上亲手制作生日贺卡、玫瑰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百岁老人十分感动,向志愿者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解手指操,这个活动点燃了老人们学习养生保健知识的激情,场面欢乐而温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