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高新区)庆“五一”纪念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龙湾新闻网编辑:林日丰2017-04-28 11:40:00

  龙湾新闻网4月28日讯(文/李希赛 摄/周凌慧)今天上午,龙湾区(高新区)庆“五一”纪念表彰大会暨2017年“争先树标杆 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动员会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区委书记陈应许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会议,区领导周赞、徐国信、王慧杰等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授予王邦林等20位同志“2015-2016年度龙湾区(高新区)劳动模范”称号,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2015-2016年度龙湾区(高新区)模范集体”称号。

  陈应许代表龙湾区四套班子,向所有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应许指出,劳动创造历史,奋斗谱写未来。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全区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转型步伐逐步加快,城区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社会民生协调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真抓实干的结果,更是全区广大劳动者和各级工会组织奋力拼搏、辛勤工作的结果。

  陈应许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全区上下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光辉事迹和崇高品质,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人民群众,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价值取向。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争当建功立业主力军。要在推动转型发展中争当先锋,要在维护大局稳定中争当砥柱,要在“蓝领成才”计划中争当标杆,为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应许还要求,要全力构建和谐环境,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要解决实际问题,要着力优化环境,要主动沟通协调,真正让广大职工群众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会工作保障。各级工会组织要紧抓群团改革契机,认真落实“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创造新办法,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组织凝聚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好、保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创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周一富表示,各街道各部门和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为龙湾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再立新功。

2015—2016年度龙湾区(高新区)

劳动模范、模范集体名单

一、劳动模范(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王邦林(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建东(龙湾区永中街道市容环卫管理所环卫工人)

毛梅琴(龙湾区司法局永中司法所所长)

包飞霞(温州市文泰笔业有限公司开发部主任)

刘少云(龙湾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孙利献(温州科博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技术主管)

孙林琳(龙湾区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

李祺芳(维都利阀门有限公司技术员)

吴丽丽(龙湾区第十幼儿园教师)

吴贵平(温州市璋川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汪侃元(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工)

宋玉兴(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员)

陈祥杰(鸿厦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  森(龙湾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政策处理科副科长)

郑  波(龙湾区质监局状元质监所所长)

赵志标(挺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副部长)

赵忠旸(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胡中远(温州溢香厅大酒店行政总厨)

章卉卉(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

傅洪军(温州燃机发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二、模范集体

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

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

龙湾区人民法院

龙湾区公安分局

龙湾区体育局竞赛训练科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