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兴北文化礼堂周末课堂泥塑班开展第四期培训

2017年04月28日 10:40:1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日前,永兴街道兴北文化礼堂周末课堂泥塑班开展了第四期培训。泥塑传承人项岩标老师给兴北社区的20多位未成年人传授泥塑技艺,让孩子们在“玩泥巴”中领略非物质文化传统的美妙经历。

  这次课堂上,项老师教学员制作鳄鱼。经过前几节课的基础练习,学员们已经掌握了基本的制作方法和步骤。在项老师的手把手指导下,学员们迅速进入制作状态,揉、捏、刻,一步一步进行着制作工序,一只只栩栩如生的鳄鱼就做好了。此次泥塑手工实践课,加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开启了他们的创新意识。通过创作泥塑作品,增强了孩子们对民间文化的兴趣,陶冶了他们热爱民族文化的情操。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