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司法所法律援助服务亲上门

2017年04月28日 10:13:3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晓秋)瑶溪街道有128名受害人在2015年的一起集资诈骗案中上当受骗,经法院判决后仍有7000余万元缺口。2017年4月26日,龙湾区瑶溪司法所会同浙江和乐律师事务所律师到朱宅村文化礼堂为这128名困难户面对面办理群体性法律援助服务。

  此次群体性案件涉案人数多,地域分布广,其中还包括30名70周岁以上的老人,为案件的成功办理增添了许多难度。司法所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每一个人的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并将所有申请人的信息一件件输入至平台,打印好所需的申请表、审批表和送达回证。考虑到案件人数众多,工作人员还将所有表格按照名单顺序整理划分,保证签字环节“零疏漏”。待法援中心审批完毕,瑶溪司法所立即与申请方代表和法援中心对接工作,于第二天便到朱宅文化礼堂指导全体申请人签字。此次法律援助上门服务真正落实了“便民、利民”的服务准则,将维护群众利益为工作的首要职责,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让法律援助服务深入人心,打通群众维权“最后一公里”。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