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走访调研企业

听意见 解难题 鼓干劲
2017年04月28日 09:0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走访温州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温州博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帮助解决目前存在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现在企业发展规模如何?”“目前企业发展是否存在困难?”……在温州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周一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据介绍,“国技互联”以技术创新帮助企业构建互联生态圈,以推动企业智慧化转型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化转型、技术平台开发、数字化品牌营销和传播、移动化智慧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五位一体的智慧化服务。同时,不断深挖互联网经济时代的需求和痛点,帮助中小企业打造互联网化转型。

  在听取“国技互联”的汇报后,周一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其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周一富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实际出发,结合企业的发展需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来到温州博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周一富一边走访参观,一边详细听取了公司科技项目的研发、产业化进展、公司发展等情况介绍。据悉,温州博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我国大功率激光器以及高性能激光加工设备领域技术的相对落后和不断增大的市场前景的基本现实而发起的,是一家中欧合资高科技企业。

  周一富感谢他们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政府会持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为自身发展和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领导挂钩机制,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宽松的外部环境,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