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五一”期间须牢记“八个严禁”

2017年04月28日 09:05: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晓波) “五一”将至,龙湾区纪委发文再画“红线”,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尤其要牢记“八个严禁”、防止误入“雷区”。

  据悉,这“八个严禁”分别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的行为;严禁参与“酒局”“牌局”的行为;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值班时间不在岗、工作日中午饮酒或酒后上岗、不履行外出请假报批手续等行为;严禁无故迟到早退、串岗脱岗,上班时间逛淘宝、玩游戏、看电影等行为。

  为保证上述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区纪委将组织对各单位执行“八个严禁”、公务用车节假日封存制度落实情况及重点场所,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发现问题一律严肃查处,并对典型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于造成恶劣影响的问题,要实行“一案双查”,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以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举报电话:12388,电子信箱:lwjwdfs@126.com。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