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今年最大城中村改造项目吹响动员号角

2017年04月27日 16:2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叔禅 通讯员 叶康远)日前,龙湾区今年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普门村整村及永定路(建中街-永强大道)改造工程改造项目举行动员大会,吹响了龙湾区城中村改造集结号。

  据了解,永中街道普门村是今年龙湾区启动的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户数1900多户。通过普门村旧村改造和永定路商业景观大道的打造,东可达机场T2航站楼,西可接生态园,南北可串联开发寺前街、张璁文化纪念馆和永昌堡,并且可通过双岙直河绿轴直通大罗山生态公园,普门村将成为老街、古堡、文化旅游带与东片商业带的交叉点。整村改造的效果是提高龙湾中心区城市首位度的重要一环。

  作为普门村整村改造责任单位,龙湾城市中心区组织工作人员,与区下派干部组成8个工作组,完成了房屋丈量,并制定了货币安置、实物安置等方案,全力服务普门村改造工作,真正让村民们精神上支持拆迁,生活上受益拆迁。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