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从严从实推动 机关党建全面进步
2017年04月27日 09:45: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4月26日,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基础性工作、保障性工作,也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工作。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的工作,必须要从严管理,强化引领,尤其要加强党的思想武装、政治理论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三方面的学习,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干事担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五水共治”“招商引资”等全区中心工作落实,进一步带头优化作风环境,提升机关服务效能,促进全区发展软环境不断优化。要积极创新,强化实效,进一步抓好学习载体、培育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完善党内关爱工作机制等方面创新,同时要重视总结提炼工作中的鲜活经验和创新做法,形成制度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责任制要求,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定期研究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强化监督责任,着力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真正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大对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交流锻炼力度,同时党务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纪律作风各项规定,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

  会议对2016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6年度区机关党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委、区卫计局机关党委、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区工务局)、区移民办党支部等作了经验交流。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