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年04月27日 09:09:23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由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全额出资的子公司,主要承担温州奥体中心场馆运营管理,承办、协办各类体育竞赛、健身活动、会务服务、体育用品销售、品牌招商及相关延伸产业的经营开发工作等。温州奥体中心位于温州市龙湾区万达广场正南面,根据场馆运营管理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以及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设置及条件要求一览表》。
    三、考试、聘用办法
    (一) 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二)岗位采取面试(约谈)评定办法。
    (三)考核合格人员,将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网站进行公示3天后,没有反映问题,按有关规定入职。
    (四)考核时间、地点均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
    招聘相关事宜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网站上公布,请及时登入查询。
    应聘人员持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户口本、资格(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工作经历相关证明等材料到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5月4日起至— 5月 12 日止7个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温州市民航路6号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南面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三楼办公室。咨询电话:0577-88325757。
    附件:1、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设置及条件要求一览表
    2、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 20 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