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五一出游必看!龙湾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2017年04月26日 10:31:42来源:龙湾新闻网

  本周末,今年五一小长假就将到来,返乡探亲和中短途自驾出行游玩的市民大幅攀升,届时车辆出行增加,通行受阻,龙湾交警特制订出行指南,供广大市民参考。

  1、温州高新科技园区楠溪江路南起雁荡西路、北至括苍西路段、耐宝路、富春江路以及新江路因温十五中、国际中通、上江小学、实验小学、建设小学等学校放假,4月28日下午16时至18时将迎来车辆接送学生高峰,易造成拥堵。请驾驶员尽量避开上述易堵点,绕道通行。

  2、五一期间,瑶溪风景区人流车流较大,且上山道路狭窄,半山处的王朝大酒店内停车位有限。届时辖区交警将在上午10时起至下午16时对上山车辆进行限流,对于违法停放在通山公路上的社会车辆,交警部门将一律予以拖移,建议市民拼车或将车辆停放在山下停车位内,步行上山;

  3、五一期间,位于永兴街道滨海大道与滨海一路交叉口路段附近的温州雅林现代农业园将会迎来客流量高峰。该农业园内及周边路段的停车泊位有限,提醒前往该农业园的广大市民尽量合乘车辆或乘坐公共交通(乘坐71路公交车在滨海大道康一站下车,再步行至农业园)。同时该区域非机动车道严禁车辆违停,交警部门将对违停车辆予以严管。

  4、五一期间,位于龙湾中心区永定路上的万达广场是广大市民观光购物的首选,届时辖区交警将在万达广场周边加强疏导。提醒广大驾车前往的市民请将爱车停放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库及龙祥路上的龙湾文化创意园地下停车场,对于违法停放于龙祥路、龙海路、龙江路、永中西路、永宁西路等5条道路的车辆,交警将一律予以抄告处罚。

  5、目前瓯海大道高架东延段至滨海大道落地处正半幅封闭施工,单个方向仅剩一个机动车道。在假期期间,从瑞安及滨海园区前往机场的市民需提前预留时间,前往温州市区的市民可提前从滨海大道明珠路口绕行永强大道或罗东南街。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