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龙湾在行动 -> 正文

龙湾区文联“十项”行动助力剿灭劣V类水

2017年04月21日 19:5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4月21日讯(希赛 亚轩 晓敏)今天下午,龙湾区文联举行助力“五水共治”工作座谈会暨“剿灭劣V类水”采风创作启动仪式。区文联委员,各文艺协会负责人,街道文联、企业文联、行业文联负责人参会,并围绕文艺工作如何助力“五水共治”建言献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参加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区文联制订了剿灭劣V类水文艺工作“十项”行动方案,以“五水共治全员参与,美丽水乡人人共享”为主线,围绕全面剿灭劣V类水这一中心任务,组织全区文艺工作者深入治水现场采风,创作、展演一批生动反映全区深化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建设美丽龙湾的文艺作品,助力剿灭战。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作家协会、摄影协会、音乐协会、舞蹈协会等开展走近“龙湾区剿灭劣V类水”现场,近距离接触、亲身体验,搜集创作素材,又有组织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进各文化礼堂巡演创作的文艺作品、开展“治水”主题摄影展览活动等。

  图为现场举行授旗仪式

  在此次歼灭劣V类水的战役中,龙湾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在全区迅速掀起全面治水、彻底剿劣的宣传热潮。在全省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会议后,迅速制定了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六大行动”方案,重点围绕宣传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意义、显著成效、担当精神等方面进行部署落实,策划开展“记者走进治水现场”新闻行动、“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行动、“宣讲员讲治水”宣传行动、“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志愿者服务治水”文明行动和“网聚治水·美丽龙湾”网络正能量传播行动等“六大行动”。此次启动的“剿灭劣V类水”采风创作活动就是“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行动的具体实施载体。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