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2017年04月21日 09:04: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柯露霞)4月20日,龙湾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和城市管理“治乱”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在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取得优良成绩。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据悉,2015年,在全市共同努力下,温州成功创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其中,龙湾借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城区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城区环境、公共秩序等都有了明显改善,城区形象、品质和美誉度都有了较大提升,并成功创成省级示范文明城区。今年,温州将迎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后的首次复评大考,龙湾作为温州主城区之一,将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

  王慧杰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作为当前我区文明创建失分的主要短板,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考核中的重头戏。要始终秉持“向精细化要文明”的理念,以“深化文明创建、提升城市管理”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开展“五乱”(乱停车、乱占道、卫生脏乱、设施破乱、绿地杂乱)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王慧杰强调,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坚持守土有责,制定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和城市精华化管理工作的项目时间表、工作进度表、人员责任表、成效考核表。要通过领导带头督、部门跟踪督、重点专题督、舆论常态督、社会合力督等方式,对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明确时限进行督查督办。财政和各街道、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区里重点工作安排,建立健全资金投入保障机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