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举行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7年04月20日 15:53:3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良波)“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4月19日,在永中街道2017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上,115名民兵集体宣誓并入队。

  据了解,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既是民兵组织每年一次的集体军事行动,又是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天的民兵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现场进行了宣布建制、明确干部、点名站队、集体宣誓等点验程序。“通过点验大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交流,振奋精神,促进我街道民兵预备役工作健康发展。”永中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大会还对近些年永中街道民兵组织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民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的新要求,为区域内的“大拆大整”、“剿灭劣V类”水质、抢险救灾等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