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样板效应催生 党建品牌涌现
2017年04月20日 08:55: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4月19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区委重要决策,总结去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表彰先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去年来,全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打好干部“上下管育爱”组合拳,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才留才环境持续优化,亮点纷呈、品牌互现。据介绍,龙湾区以打造“中央厨房”“公益红坊”“党建众筹客厅”为目标,不断完善两新工场建设,使两新党建实现新突破,中组部2016年2次调研并充分肯定。同时,样板效应催生明显,非公党建围绕互联网企业、文创企业、楼宇党建、特色小镇等领域和新业态党建工作,形成了一批如新世纪集团“红色动力”等党建样板,稳步推进文昌路创客小镇党建。

  正是有了“系统性”,龙湾党建品牌打造增长迅速,从而涌现了“红色田园”“幸福学堂”等一批党建品牌。2016年成功打造5家市级和9家区级“一企(社)一品、一域一群”两新品牌,并力争今年全年新增创建9个“一企一品”、5个“一社一品”和3个“一域一群”品牌。

  此外,该区还致力于精心打造“红色街区”“红色学堂”“红色影院”三大红色载体,目前已初步形成以省市电教资源为依托、本地“红色学堂”为特色的红色教学资源库和以“红色街区”为核、8家“红色影院”为点、108个远教站点为面的立体式宣教格局。

  就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会议指出,要务实拼搏、砥砺奋进,促使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精会神、层层落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助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面对经济新常态、从严治党新常态、改进作风新常态,全区组工干部必须要有工作上的新状态,为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会上,池晓荣还与部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