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6:00: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4月18日上午,蒲州街道宣传办联合新蒲江社区在社区文化讲堂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发动社区居民、党员等6支志愿者队伍参与。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剿灭劣V类水”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着开展“五水共治”知识竞答活动。在一问一答的形式中,志愿者们增加了对“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的认识。之后由各志愿者代表队在“剿灭劣V类水”专题寄语签名墙上签名,最后的环节是在蒲州河周边开展清理垃圾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带动身边的人一起用实际行动加入到“剿灭劣V类水”队伍中来,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剿劣行动家喻户晓,人人争当剿劣献策者,形成全民动员、全民治水浓厚氛围。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