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 人大代表在行动”集体视察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5:33:3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宝罗)4月17日,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一线代表冒雨深入河道现场,就治水剿劣工作开展第一次集体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状元河(区控重点河道断面)、横街内河、腾达河等点进行实地踏勘视察,就河道治理工作进行仔细了解。视察活动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在街道一楼会议室听取了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关于状元河道治理工作的汇报,各位人大代表结合视察实际以及平时掌握的情况,直面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为状元的治水剿劣工作把脉问诊、开出良方。视察组表示,街道要建好五张清单、把握六个时间节点、念好“拆、截、清、封、治、修、调”七字经,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剿劣工作。

  下步,状元街道人大工委将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依托代表联络站,制订工作计划。通过“看、听、讲、提、督”等形式,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五个平台”的作用,切实推动我区“剿劣”工作。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