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剿灭劣V类水 龙湾在行动 -> 正文

95名干部任剿灭劣五类水督导员

2017年04月18日 09:57:2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日前,龙湾召开剿灭劣五类水督导员工作会议。30位温州市直干部与65名龙湾区直干部参与会议,他们将赴全区各街道和功能区开展剿灭劣五类水督导工作,查纠薄弱点,助推全面剿灭劣五类水体。

  会议主要从剿劣工作总体安排、劣五类水界定标准和剿劣验收标准、剿劣主要措施、督导组主要任务等四方面,为督导员进行剿灭劣五类水业务知识培训,使督导员对我市剿灭劣五类水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为今后开展督导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督导员要按照编组安排,以组为单位,与属地街道进行对接,启动各项督导工作,围绕“十大”重点工作,每月至少到联系村督导一次,驻村一周,任务重的地方要视情驻点推动。督导员要检查各村基层河长制落实情况,重点关注河长履职、河道保洁等情况;检查乡镇(街道)、村(社区)入河排污口整治和各类污染源落实环保要求情况、“清三河”防反弹工作开展情况等。督导形式包括巡查暗访、走访座谈,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