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走访调研企业

沉下身子主动服务 积极帮扶排忧解难
2017年04月18日 09:0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4月14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走访调研部分小微园和企业时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争取做大做强,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政务服务,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当天,陈应许一行先后走访置信小微园、铜加工小微园、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信泰阀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经营状况,研究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

  来到空港新区时尚产业小微园施工现场,陈应许听汇报、看进展、问困难。据介绍,时尚产业小微园定位为以鞋服等高端时尚业为主导,建成集产品研发、展示、企业孵化、专业人才培训、商务配套服务、生活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园区,项目总投资估算4.06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将基本竣工。目前共有104家企业申请入驻。陈应许指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既要做好“减法”,也要做好“加法”,小微园作为引导小微企业入驻,破解小微企业土地瓶颈的一项有力举措,更要把“加法”做到位,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抓好园区智能管理,严把企业入园关,使园区尽快出形象、出效益。空港、街道以及相关单位要沉下身子,主动服务,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快建设各个配套设施,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努力打造一个样板小微园。

  总部位于空港新区的信泰阀门有限公司,以科研技术精工制造为核心,今年1—3月份实现产值1970万元,同比增长11.1%。陈应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开足生产马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并借助产业优势,积极更新经营理念,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产业链水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领导挂钩机制,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宽松的外部环境,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