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剿灭劣五类水 新居民在行动”志愿护河大行动

2017年04月17日 08:4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淑)4月14日下午,状元街道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组织新居民志愿者对石坦村石坦河集中开展以沿岸垃圾清理、河道垃圾打捞为主的河道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配备垃圾袋、手套、扫帚等工具,捡拾沿岸瓜壳纸屑等生活垃圾、打捞漂浮物,力促用实际行动发挥标杆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到队伍中来。接下来,状元街道将仍继续围绕“剿灭劣五类水”这一工作目标,继续做好舆论宣传,发挥实干精神,形成“干事一股冲劲,上下一个声音”的干事氛围,积极开展剿灭劣五类水工作,为龙湾治水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