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环山文化礼堂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主题绘画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10:10:1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日前,瑶溪街道团工委、环山社区联合社联社工在环山文化礼堂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少儿绘画主题创作活动,活动邀请龙湾区美术协会老师前来授课。

  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到附近风景优美的地方采风,跟他们讲述劣V类水的危害,让孩子们能更真切地感受山清水秀的美。随后回到室内,在社联社工的帮助下,对孩子们耐心指导,帮助孩子们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内心的山水,孩子们认真的完成一幅满意作品。

  此次绘画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性,让他们懂得要珍惜水,在日常生活中更要爱护水,爱护环境。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