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13日 15:02: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鹏)4月11日上午,状元街道安监所在检查中发现一家位于街道山西岙山边的一无安全保障鞋用胶水非法存储点。经现场查看,该储存点内的鞋用胶水高度易燃,且露天存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安监所人员立即联系该点负责人,并开具限期搬离指令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搬离。后对山西岙村一整改完毕的“四无”鞋包加工点进行复查。

  同日,安监所对状元桥村一家无证无照标准件加工点进行查处,该处企业违规进行线切割加工,营业执照已过期,且与实际生产地点不符。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企业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对于检查发现,网格上报的“四无”单位,状元街道一直坚持以铁的手段进行整治。同时保持高频率的“回头看”行动,严厉打击反弹的“四无”企业。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