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督查城市精细化工作

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巩固提升管理成效
2017年04月13日 10:45: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4月11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督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协同作战,常抓不懈,全力促进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群众宜居水平和满意度。

  当天,陈应许一行先后来到永中街道天中路、永强大道镇标路、龙湾国际机场出入口、状元街道盛达路和时尚商圈,对道路建设、占道经营、占道违停、礼让斑马线、交通微循环等内容进行实地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在天中路和展望路交叉路口,陈应许边走边看,对天中路的整体推进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针对推进工作缓慢问题,陈应许当即要求相关单位要制定推进方案,细化时间节点,下死决心尽快完成道路建设任务。相关街道、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形成合力,联动发力,共同加快道路的建设工作。另外,要将该项工作任务列入今年重点督查内容,区考绩部门要进行一月一督查,及时通报道路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对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予以整改提升。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对照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分析问题,纵深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由点及面推动精细化管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着力抓好路面保洁、礼让斑马线、监控抓拍系统落实等各个环节。同时,加强工作的执法力度,确保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管理,健全完善相关法规制度,坚持问效与问责相结合,确保力度不减弱、工作不松懈、问题不反弹,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