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再推进大会

2017年04月11日 15:33:2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倩)4月8日早上,瑶溪街道在温州市委党校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再推进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村两委、基层站所负责人等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街道要严格按照签约、腾空、拆除“3个100%”的目标攻坚克难,通过“集体领导、分块分管、具体实施、分片包干”的工作机制,继续发扬“五皮”精神;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引导、大力推行货币补偿市场化安置方式,力争2017年货币化率达到70%以上;同时,务必树立“拆迁和建设同步、加快拆后场地整理才能加快拆后土地利用”的理念,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拆后场地的清理。

  据悉,今年瑶溪街道城中村改造涉及6个整村和1个片区,合计2637户以上。计划6月底前完成3个整村1250户以上的签约和拆除工作;8月底前完成全部签约;10月底前完成全部旧房腾空、拆除工作。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