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五水共治”暨劣V类水剿灭工作大会

2017年04月11日 14:39:0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4月10日上午,海滨街道召开“五水共治”暨劣V类水剿灭工作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河面保洁公司负责人、街道治水办专职河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剿灭劣五类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街道还与各村签订了剿灭劣五类水目标责任书。街道城建办、行政执法和环保等基层站所及建新村、宁村村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并强调,街道全体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出现的问题要重视,进一步树立信心,努力打造海滨样板。要严把“五张清单”,紧盯“七个节点”,确保治水效果立竿见影;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长短结合,全力严防污染反弹,深化“河长制”,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管护水平,进一步齐抓共管,着力形成强大声势;要深度发动,造浓治水氛围,街道全体要上下合力,坚决干净彻底的消灭劣Ⅴ类水,为龙湾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海滨街道要在10月底前消除劣V类河道48条、小微水体1个,实现全面消除劣V类水体,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