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全面推进劣V类水剿灭工作

2017年04月10日 10:29:5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全俊武)4月6日,状元街道召开“五水共治”暨劣V类水剿灭工作部署会,街道干部,各村(居、队)书记,安监、质监、环保、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交警等相关站所负责人等近百人参会,正式拉开状元街道全面剿灭劣五类水攻坚战的序幕。

  状元街道根据龙湾区的任务要求,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劣V类水的销号时间表,要求9月底前基本消除所有河道劣五类水体。为切实打好治水攻坚战,状元街道成立了“剿灭劣五类水”领导小组,通过了劣五类水剿灭行动作战方案,制定了针对街道及村(居、队)干部的责任追究办法,并与各村(居、队)签订剿灭劣V类水目标责任书。近期,街道将着力推进排污口整治工程,截污纳管工程,工业整治工程,水利工程建设,农业农村面源治理工程,沿河“大拆大整”,生态配水与修复工程等工作,坚决采取各项综合治理措施,最大力度剿灭劣五类水。目前状元街道正着力推进排污口整治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底前全面完成排污口整治行动,确保污水“零直排”整治。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